跳到主要內容
youtube
youtube
youtube
youtube

推動閱讀教育 / 報新聞(增進閱讀力) / 社會新聞 / 體壇/新竹城市馬拉松

體壇/新竹城市馬拉松 全新進化

2016新竹城市馬拉松,預定將於8月3日正式開放線上報名,賽事將在12月4日於新竹市舉辦。今年度賽事將以「新路線」、「新感受」、「新科技」、「新認同」四大主軸「全新進化」,成為具有國際視野及水準的馬拉松賽事。

全新進化 讓跑者、市民耳目一新

寶悍運動平台指出,已經舉辦過2屆的新竹城市馬拉松,市府團隊除了透過賽事,不斷用心累積經驗,更讓新竹城市馬拉松成為國內最重要的馬拉松賽事之一。寶悍今年接手承辦,將以市府團隊打下的基石,進而推出「新路線」讓跑者有「全新感受」,同時透過各項活動及「新科技」加持號召全民參與,打造「全新認同」。

其中,新路線部分,今年主軸將以「兩個園區,一條馬拉松」為概念,設計由1916年興建的新竹公園園區出發,跑進新竹市區古蹟群,接著在晨曦之中攻上可以遠眺台灣聖稜線的景觀大道。接著,再從能綜觀全市壯闊地貌的景觀大道轉往青草湖,眼前景致也將轉變為身旁的湖光山色。最後再跑往代表台灣經濟龍頭的科學園區,一覽園區廠房現代式建築風貌。

今年賽前,新竹城市馬拉松也將比照國際賽事,舉辦充滿藝文、音樂、運動風及在地特色的選手之夜,同時也正在籌劃運動博覽會。寶悍運動平台將投入在P12及中華職棒明星賽時使用的新科技「擴增實境」,為新竹市設計好玩的城市尋寶AR,讓運動好好玩。

新竹市市長林智堅表示,賽事透過新路線、新科技,打造新竹城市馬拉松的全新感受,跑者將體驗一場精采絕倫的賽事,同時也邀請市民及跑者作伙當朋友,營造好客竹市的氛圍,讓無論是參與賽事的跑者,或是當家主人的城市居民,都以新竹為傲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6/07/27/2182528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榮譽榜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各項研習資訊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晨讀活動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    youtube
    youtube
    youtube
    youtube
    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