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週三英文廣播

110學年度第2學期週三英語聽力實施日程表: 

 

週次日期影片名稱及連結
3
2/23
如何有效率地看影集學英文? 學會這招讓你聽力大躍進! (8:02)
手機成癮嗎?來測你對手機有多依賴 (Your Phone:How Often Do You REALLY Use It?) (4:32)
4
3/2
跟著 Tom 倫敦旅遊學英文 | 咖啡店點餐、逛街篇 Tourist Vocabulary for London! With Tom from Eat Sleep Dream English (10:20)
休閒服也能穿得很時髦!怪奇比莉引領潮流的穿衣風格! (How BILLIE EILISH Uses Fashion As A Brilliant Commentary On Male Gaze | Bustle) (3:22)
5
3/9
【性別平等】不是同性戀也不是異性戀?!快來看看 10 種不同的性傾向! (10 Sexualities To Know About) (4:33)
【性別平等】你看得出他們的性向嗎? (People Guess the Sexual Orientation of Strangers | Lineup | Cut) (7:48)
什麼是同理心?毛毛蟲與蝸牛的故事 (Sometimes You're A Caterpillar) (3:19)
6
3/16
為什麼主教總是穿著奇怪的長袍?主教的服裝演變史(Why the pope dresses like that) (6:18)
5個有關綠色的成語|詞彙課|聖派翠克節。 (5 Green Idioms | Vocabulary Lesson) (7:15)
7
3/23
防彈少年團隊長 RM 在聯合國演講 (The full speech that RM of BTS gave at the United Nations) (6:57)
LOVE YOURSELF by KHARI (反霸凌歌曲) (LOVE YOURSELF by KHARI (Anti-Bullying Song)) (4:13)
83/30第一次段考,暫停撥放
9
4/6
Taiwanese Cultural Festival | TOMB SWEEPING DAY 清明節掃墓 | 台灣文化 (4:07)
好想去!用唱的告訴你為什麼一定要住迪士尼度假酒店! (The Musical Why Stay at a Disney Resort Hotel Walt Disney World Resort) (3:44)
VT English | 想練好發音看這就對了!提升英文口說的趣味繞口令 (Classic English Tongue Twisters to Improve Your Pronunciation) (5:46)
10
4/13
一甲子後的美麗:想對未來的另一半說些什麼?(100 Years of Beauty: Aging) (5:49)
比利時復活節慶典 (Belgian Easter celebration ) (3:28)
如何製作復活節彩蛋 (How to Make Easter Eggs) (3:11)
11
4/20
超實用電影金句懶人包 (Phrases From Movies) (3:23)
來回顧經典電影!《派特的幸福劇本》 (Silver Linings Playbook Trailer) (2:38)
英雄電影 - 神力女超人| (Wonder Woman) (5:25)
12
4/27
電影院禮儀 (Movie Theater Etiquette) (4:46)
Zootopia Sloth TRAILER 1 (2016) - Disney Animated Movie HD (2:36)
【電影預告】迪士尼最新電影「叢林奇譚」官方預告 (The Jungle Book Official US Teaser Trailer) (1:55)
腦筋急轉彎官方電影預告  (Inside Out - ALL Clips (Sneak Peek)) (9:37)
13
5/4
世界級摔角選手給高中生的感人母親節演講 (Marc Mero's Emotional Mother's Day Story) (5:50)
What Will You Say? A must-watch video for Mother's Day! #whatwillyousay (3:13)
How to Celebrate Mother’s Day During a Pandemic (2:20)
14
5/11
請先點此安裝Chrome瀏覽器外掛程式--雙字幕工具,使用方式請參考網頁說明,安裝完後下方影片即可開啟英中雙字幕觀看!
A pro wrestler's guide to confidence (13:19)
熊熊遇見你 – 熊熊與漂漂河 (Log Ride | Minisode | We Bare Bears | Cartoon Network) (4:00)
15
5/18
我們最喜歡的日本家庭裝修店。黑金屋|生活在日本 第147集 (Our Favorite Japanese Home Improvement Store: Kuroganeya | Life in Japan Episode 147) (11:44)
迪士尼猜歌大挑戰!你答對幾題? (Teens Guess That Song Challenge: Disney Songs (REACT)) (6:56)
16
5/25
【好想講英文】餅乾是用cookie還是cracker? 食物中英文其實有區分 | 6 Common Food Words We Often Mix Up (7:26)
居家常見詞彙,他們的差別是? | House vs. Home? Restroom vs. Bathroom? Which One Is Right? (7:33)
17
6/1
【練口說】#9 向老外介紹端午節|Dragon Boat Festival (10:57)
端午節 Taiwan LuKang Dragon Boat Festival 台灣鹿港端午祭龍舟賽 (4K) - Life in Taiwan #41 (9:44)
18
6/8
看懂《奧術》超神台詞! 影集中出現的經典片語! (8:55)
改掉講 very 的壞習慣! 5個讓英文能力瞬間升級的單字!【2分鐘英語教室】 (4:32)
196/15【Wassup台灣】口音最性感! 食物最難吃? 推翻你對英國的刻板印象! (17:10)

 

置頂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校園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youtube
youtube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