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組織沿革

總務工作之推動與原則

1.業務推動目標

(一)確立支援系統,協助校務推展。

(二)建立學校永續發展,校園設施人性化、安全化、舒適化、科技化及教育化,以實現境教功能。

(三)落實節約能源,樽節開支,宣導學生愛護公物,節約水電及冷氣等設備的使用有效運用資源,減少不必要浪費,使地球資源能永續利用,提升優質生活品質。

(四)營造溫馨校園,美化綠化校園,營造舒適的學習環境。

(五)以安全、實用、美觀、堅固等原則,整體規劃校園各項設施。

(六)加強文書管理:加強文書管理,促進行政時效。

(七)設有完善保全監視系統,強化及確認校園軟硬體安全監控設備運作,減少校園死角,淨化安全空間。

(八)維持總務工作靈活運作,維護總務工作善良風氣。

2.業務推動原則

(一)誠信原則:確立廉潔、公正、信用、確實等風氣。

(二)人性化原則:用心體察、相互尊重與關懷、熱誠服務,以禮貌與微笑完成目標。

(三)民主化原則:暢通溝通與申訴管道。

(四)依法行政原則:恪遵法令規章,維護規範,遵守制度。

(五)科技化原則:善用科學與技術創新,提升服務品質。

(六)勞逸均分原則:各組各司其職,編派任務全體支援,共享福利。

(七)主動積極原則:主動發現問題,立即解決問題。

(八)提升效能原則:簡化行政流程,實施目標管理。定期管制考核、研究發展。

3.結語

供學生安全且舒適的良好學習環境,讓學生快樂的學習及健康的成長;提高行政效率為同仁共創和諧、高服務品質的教學環境是本處首要的職責。

用心熱誠的推動整體校園環境規劃與維護,主動配合各處(室)科推動行政業務,期許用行政之資源對教學作最有效的後勤支援,結合各單位共同經營這塊屬於我們大家的教育園地,讓它盡情地綻放溫馨快樂的校園氣氛。本處全體同仁願全力以赴,善盡職責份內的工作,歡迎全體師生隨時賜教與督促改進。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