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領洗見證分享

My Daily Prayer 

普三禮  羅曉潔 聖名:聖若安

  以前的我不相信有耶穌的存在,我一直認為那只是個傳說而已,對於宗教我更是不去接觸,我認為那都是虛幻,沒有理由讓我去接觸它們。但就從進入磐石中學的那刻開始,所有觀念似乎產生了變化。

      高一的時候,是我第一次上生命教育課,老師在課堂上教我們如何去愛惜自己的生命,她還告訴我們:「每一個人都是天主所創造的寶貝,不愛惜自己的生命就是對不起天主。」天主?祂真的存在嗎?滿滿的疑問讓我對天主感到好奇心,所以我選擇參加了慕道班讓自己更了解天主。在慕道過程中,我找到當初對天主遲疑的解答,也讓自己漸漸的去相信天主的存在,雖然我看不見祂的身影,但我還是相信祂永遠都在天上守護著我。

  藉著信仰,我開始習慣每日的祈禱,祈禱,就是愛主的開始。當我低落時,是祂聽著我訴說,當我開心時,是祂聽著我分享,當我遇到挫折時,是祂賜予我勇氣讓我再站起來。

  耶穌曾說,「不僅僅要愛自己的親人,更要去愛自己的敵人。」所以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做到這樣的善行,因為這樣的善行代表著身為基督徒的本分。

  天主,此刻的我,願意成為祢的子女,跟隨祢的真理與道路,並在生活中讓自己活出祢的大愛,有祢在的地方,就是快樂天堂。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