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   給上帝的一封信

     撰文者:一位擁有天主教信仰的學生/目前就讀輔仁大學天學系

親愛的上帝

  上帝,我相信祢存在於這個世界上,只是我們無法看見,無從得知祢的存在,也許祢曾用了某種型態讓我們看見祢,而只是我們不知道。我也羨慕那些祢顯現給他們的人。

  這次老師出了一個作業,週記要我們寫一封信,我就想說寫一封信給祢,表達一些我的想法:

  上帝,祢了解這世界的萬物萬事,我知道祢要顧及整個世界,雖然有很多需要祢更多幫助、垂憐的人,但我希望祢也可以幫幫我,我現在是一個學生,當然目前最大的壓力,最大的煩惱就是課業問題,我希望你可以幫助我讓我能在課業上有興趣、有耐心、有想要努力的心,給我一個努力的目標,雖然說目標是要自己尋找,但我需要祢的幫忙,讓我能更快的找到目標,然後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,朝目標前進。

  我希望祢能聽到我的聲音,我的祈禱,然後幫助我。當然我希望祢先去幫助那些更需要你幫助的人、病痛的人、受苦的人,幫助這個世界,讓這世界更美好。

  幫助那些沒有相信祢的人,因為他們是可憐的。

  請各位別排斥我所說的這段話,我沒有強迫各位去信仰甚麼宗教。

而我也只是表達出我的想法,僅僅分享我生命中支撐著我最重要的力量罷了。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