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領洗者見證分享

見證人:資處科 郭o全(聖名保祿)

原本我對生活這一切毫不在乎,對我而言,圖利自己和孤獨、沒人發現我、沒人與我說話,是我逃避面對週圍人事物最好的生活方式。 

直到我發現我平凡無趣的生活,有一樣偷偷進入我的世界了。生命教育課對很多人來說也許是不重要的課,而我卻被深深吸引著有位神一直在我人生中被提到,而我卻沒發現過也沒試著了解過,只知道祂是聖誕節出生。小時候因為同學爸爸是牧師,常過聖誕節,我也不知為甚麼開始想懂祂、想接觸祂,看看我的人生,會不會因此有奇蹟式改變,所以,我來到慕道班。

 

慕道班對我來說,是我人生的轉折點,從一個看似自閉、不與人交流的我,慢慢學習到:其實我只是缺乏信心,害怕自己孤單一個人。原來,我一直被天主愛著,耶穌承受了我大部份的痛苦,我的守護天使也一直保護、陪伴著我,這些都是我不知道的。我曾經抬頭望著天,祈禱問天主:我可以受洗成為祢的子民嗎?我可以帶給我身邊的人快樂嗎?如果可以,讓我看看流星吧!結果,它像個奇蹟一樣,我看到了,我看到了,那流星如同天主的回應,好快速!沒有什麼比這更可以增加我的信德,讓我有信心靠近主了!

 

我即將領洗成為天主子民,我很開心我做了這個決定,再也沒有什麼比這更正確了。這條路雖不簡單,而且會很辛苦,即使會傷得很痛,我也願意,我選擇了愛人/被愛的幸福道路!這就是我的見證,我還在學習,但我知道,我才剛開始而已!。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