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我的領洗之路

新竹磐石中學資三仁楊o歆(斐德)

 

當初我選擇了天主教磐石中學是正確的,因為它改變了我人生的目標及方向。我很慶幸學校安排了生命教育課程,讓我有機會遇到 生命教育陳志蘭老師,在她的課程中,我漸漸明白生命是如此神聖而珍貴的,每個人都是天主所創造出來的、獨一無二的。在生命地圖中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考驗,藉由考驗不斷的成長茁壯,以前的我總是對人生目標沒有方向,渾渾噩噩的過日子,從來都沒有認真的想過未來,但是因為生命教育課程,讓我漸漸開始思索生命存在的意義。

在高二時,因為學校的聖經話劇比賽,為了讓我們更了解耶穌,老師讓我們看了耶穌受難記,當我看到耶穌為了我們所受的痛苦,我開始思索我遇到的困難及痛苦,那真的是痛苦嗎?比起耶穌為我們所受的,我的痛苦是多麼微不足道!也因為這樣,我開始對慕道班產生了好奇,高三時我正式加入第二屆慕道班行列。

藉由這次參加慕道班,讓我可以更認識耶穌也更深入了解天主教的信仰,我自己可以感受的到,參加了慕道班之後,內心有無比的平靜,是我以前從未感受到的。在慕道班裡面,我也認識了很多朋友,我們在身心靈上,都有許多共同點,這共同點,可以使我有更大的動力,一起為未來努力,沒有忌妒,而是滿滿的祝福,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,可以擁有這麼好的朋友們。也感謝天主如此愛了我。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