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宜蘭礁溪天主朝聖地心得感想

 

資一仁 24號 葉少雯 

首先,第一天,一開始是自由活動,午餐休息過後,則是進行彌撒儀式。到了晚上,有分組討論,聽著三年級學長姐的分享,讓我非常的羨慕,也期許自己未來能擁有這麼多的經驗。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晚間在聖堂進行的靈修活動中,有一位畢業學長楊澤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,他的故事令我相當驚訝:原來一個宗教信仰可以讓人一個人改變那麼多!

 

第二天我們要登聖母山莊,爬到一半就開始體力不支了,不過,最後有爬上山頂,同時也超佩服劉献堂主教,全程跟著我們一起走。

 

老實說這次的朝聖之旅,自己學到了不少,也很高興自己能參與這次的朝聖之旅。在此,我也要感謝一些人:謝謝何姿瑩姐姐(陳桂蘭老師的女兒,也是磐石校友)不管在上山或是下山都陪著我,而學長們上山下山的扶持,以及其他與我聊天的學長、學姐們,也讓我學習不少。最後也很謝謝主教、修女及教友老師們,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溫馨。

 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