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生命教育宗教與人生-聖物&生活

學生回饋摘要

班級:普一仁 樣本:23

1.      感覺:驚歎5寧靜14、安詳12、有趣10、新奇13

2.      認識:更深入16、產生興趣6

3.      平均評價1-108.17

4.      最感興趣的聖物:聖母13耶穌6祭衣2唸珠1

5.      心得(代表):使我更了解天主教的教義和故事,加深了我對天主教的興趣。

班級:普一愛 樣本:39

1.      感覺:驚歎7寧靜22、安詳24、有趣11、新奇19

2.      認識:更深入26、產生興趣7

3.      平均評價1-107.64

4.      最感興趣的聖物:聖母12耶穌11祭衣1唸珠8

5.      心得(代表)1:一進來就看到這條唸珠,位子坐定後就時常盯著它,之後聽老師介紹,開放觀看時就走上前去了,近看玫瑰珠更美,雖然真的滿像同學說的白葡萄,很榮幸這次能再次進到這個教堂。

心得(代表)2:在參觀聖物之前,我因為感冒身體十分不適,但在進去之後,仔細的聽完老師的介紹之後,我發現身體的不適感舒緩了許多,我的內心感到了平靜,這對我來說是無比特別的體驗,我很開心今天我有來,沒有錯失這特別的機會,謝謝。

心得(代表)3:以前對聖物是完全不明白,感覺聖母像應該都相同,可是經此次後了解聖母可能在其他的地方顯神蹟,所以可能有不同的樣貌。經過這次的展示讓我有更深的理解,原來是有這麼多歷史的典故,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去欣賞。

心得(代表)4:我覺得這次對於自己天主教有更深一步的認識與瞭解,覺得聖物很有靈性,聽到聖樂也有一種安心的感覺,我還有拿到紀念品(十字架),覺得這次展覽對我來說收穫滿滿。

班級:普一忠 樣本:37

1.      感覺:驚歎4寧靜23、安詳8、有趣9、新奇9

2.      認識:更深入28、產生興趣5

3.      平均評價1-107.24

4.      最感興趣的聖物:聖母14耶穌11君王聖畫像2聖水2

5.      心得(代表)1:耶穌凝視著前方的聖畫像,好像隨時隨地都關照著你,使你安詳和平的活在這世界上,不受外界干擾。

6.      心得(代表)2:聖像都有著一種慈祥的感覺。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