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職科輔導週誌完整內容

親愛的職科輔導股長

  首先要恭喜您本學期擔任輔導股長的職務!因為輔導股長的任務與其他的幹部有所不同;相信獲選為輔導股長的您,必定具有關懷他人的溫暖特質、敏銳的觀察能力、以及願意幫助他人的熱情,您是最佳人選!

 

  關於這份「輔導週誌」,其用意是希望能透過您,讓班上同學與輔導處有一個交流互動管道;透過您的細膩的觀察與記錄,可以適時反映班上同學的學習狀況或特殊情況,讓輔導處能夠即時了解同學的需求與生活動態,進而提供適當的協助。

 

  另外,為了使學習輔導能透過您發揮功能,也請您與各科小老師保持最佳聯繫,(可由您建立學習群組),至少每一科的作業繳交,可透過大家的努力,讓每一位同學的作業都能交到老師的手中。

 

  不要輕忽自己擁有的能量,也不用擔心自己能力不夠,輔導處一直是您最佳後盾,您也是輔導處的小天使。這樣的善意無形中會拓展您的人際關係,讓您得到意外的收穫哦!

愛的小提醒:

週五放學以前繳交「輔導週誌」,可交給資處科及電機科輔導長統一交回輔導處;並於隔週週一早修(7:30-7:55)至輔導室三樓資源教室聚會交流,一起發放當週日誌。

請與各科小老師合作,合力將學習輔導完成。

NO

科目名稱

小老師座號姓名

NO

科目名稱

小老師座號姓名

01

 

 

08

 

 

02

 

 

09

 

 

03

 

 

10

 

 

04

 

 

11

 

 

05

 

 

12

 

 

06

 

 

13

 

 

07

 

 

14

 

 

重要叮嚀:此輔導週誌只能由輔導股長填寫,謝謝!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