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健康中心 / 哺集乳室使用規定

()乳室使用規定

一、為便利校內同仁暨洽公婦女產後持續餵哺母乳,並配合行政院母乳哺育政策,及兩性工作平等法之精神,特設置哺 () 乳室(以下簡稱本室)

二、服務對象:哺餵母乳之本校內同仁暨到校洽公婦女。

三、如需使用本室,請洽本校健康中心,拿取鑰匙,使用後請關閉冷氣及電燈,鎖好門並將鑰匙歸還健康中心。

四、本室設有座椅、冰箱等均為公物,敬請愛惜使用,且不可攜出、不得擅自移動或調整,如有損害應照價賠償。其他裝備如吸奶器、奶瓶、冰桶、嬰兒用品等,由使用者自備。

五、母乳可於本室內擠出收集,存放在冰箱中,請標明所有人姓名及日期,並於開放時間結束前攜回,請勿隔夜存放。

六、本室冰箱只限存放母乳、吸奶裝置及待用之空瓶,並請標明所有人姓名,不得放置其他物品;發現有非母乳及非指定用品,管理單位有權逕行處理,原放置人不得異議。

七、欲使用者請先敲門,使用者進入後可上鎖並於門把掛上「使用中」,使用後離開時請記得將個人物品攜離並維護清潔,以利他人繼續使用。

八、非哺乳人員及男性不得進入哺乳室。

九、每次使用後請關閉電燈、冷氣,門窗,校外人員請歸還鑰匙。

十、敬請使用者共同愛護此環境,每次用畢物歸原處,保持清潔。

十一、此場所為無償使用。

十二、使用本室如有任何疑問或需協助者,請洽本校健康中心#234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