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校友會簡介

本會於民國1029月於母校(磐石中學)由三十位歷屆畢業校友共同擔任發起人,召開發起人會議並成立籌備會。同年10月、11月召開二次籌備會議。

歷經三次的會議與討論,在校友們共襄盛舉下,於民國10212月,「新竹市天主教私立磐石高級中學校友會」正式成立。

本會成立大會暨第一次理監事會議,於民國102127日舉行。會中由會員選舉9位理事、3位監事。並推舉彭金樹校友擔任本會第1屆理事長。在母校現任校長陳方濟校長大力支持下,本會會址設於新竹市西大路683(新竹市私立磐石高級中學),期能建立起本會會員與母校間之連繫管道。

本會經向新竹市政府申請登記,並於民國1021218日新竹市政府社行字第1020397549號函核准登記完成,成為社團法人組織。

希望透過本校友會的成立、運作,能整合歷屆校友的資源,提供本會校友間之共同成長、資源共享的平台。並建構起本會與母校之間緊密連繫網絡,凝聚校友的力量,以協助母校最大之發展。

 
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