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高級中等學校評鑑附表 / 表14 社團活動概況表

14  社團活動概況表

    (1)社團數目:學藝性_14_個,康樂性_7_個,服務性_4_個,聯誼性_0_個,學術性_7_個,體育性_12_個,綜合性_0_個,其他____個。合計_44_個社團。

    (2)全校學生總人數與社團數目比例:2263(日間高中部、國中部)44(未含國高混合社團) = 511

    (3)社團指導老師的產生:□學校聘請  □學生建議  ■兩種方式並行。

    (4)社團指導老師人數:校內_23_位,校外_27_位。

    (5)學校補助社團活動之經費:前學年度_0_元,本學年度預算_0_元。

(6)聯課活動時間:  ■有  ■每學期_14_小時。

    (7)學生參與社團活動:自由參加  ■一、二年級規定參加  □全校規定參加。

     (8)社團評鑑:■每學年2  □未曾舉行  □其他,請說明。

     (9)社團幹部研習:■每學年_2_  □未曾舉行  □其他,請說明。

    (10)社團展演活動:■每學年_2_  □未曾舉行  □其他,請說明。

     (11)學校與社團幹部之座談:■每學年_4_  □未曾舉行  □其他,請說明。

 

【說明】 1.上半年度受評學校調查標準日為前一年1101日;下半年度受評學校調查標準日為當年0501日。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