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認識磐石 / 學校願景

學校願景
學校願景:扎根磐石、夢想起飛
發展目標:溫馨關懷、適性樂學、自信卓越、活力創新
(一)溫馨關懷:以耶穌基督的愛為學習典範,建置友善溫馨的校園空間與溫暖關懷的校園氣氛。
(二)適性樂學:以多元智能的引動方式,協助學生探索嘗試,適性發展,樂在學習。
(三)自信卓越:以循序漸進的方式,引導師生發現並培養自我的優勢能力,展現卓越的學習成果,激勵士氣。
(四)活力創新:以生活即學習的方式,激發師生創新發想,不斷挑戰自我,保持學校活力,迎接各種變局。
根據本校發展願景與目標,擬定實施策略,並據以訂定本校106年至109年中長期之校務發展計畫,經由校內建立共識、專家諮詢、校務會議、董事會提報等程序予以確立。
其影響較大者,就實體建築而言,當屬改建校舍與校園空間再造計畫。就教學事務而言,則為開設多元選修與群科課程互通等課程工程,期藉由內而外的轉化過程與實際資源投入,宣示學校永續發展的信念與決心,並由學校的質變與量變,爭取學生、家長、校友、社區及產業各界之支持。
扎根

置頂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
校園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youtube
youtube

跳至網頁頂部